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adidas boost mdLs VIZ 2JxC5

那是 adidas special Original 的首領。伊南想了想,突然問遠處當作背景的巴蘭圖,道:老巴,我讓你準備的那東西,準備了沒?巴蘭圖嗡嗡地應了一聲。山溪那邊,在見首領來後,野人們都靜了下來,等待首領觀察的結果。就在這時, Adidas足球鞋 發現,遠處山岩,那個五彩斑斕,比首領還花里胡哨,猶如天神的古怪衛士——在 Adidas足球鞋 理解中,這個應該是衛士,驟然間,手一舉,一根與他手臂同粗的奇怪柱子,突然出現,直指天空。

Adidas运动鞋,眾野人面面相覷。本來那手臂粗的柱子,會突然出現就夠奇怪了,就是這時,突然水潭方向,一道流光射出,落到那柱子頂端。沒等大家反應過來,剎那間,柱子端,好像突然間出現了一輪巨日一般,無盡的亮光散射出來,浩然燦爛,光彩奪目。整個山岩方,在這一刻,威壓如天界雷霆!在野人看來,也只有天空中,那偶爾出現的雷霆閃電,才能與之比肩了!

一個野人大呼起來,興奮不已。與 Adidas足球鞋 不同的,也有一些野人,抱著腦袋,趴在地,嚇得全身發抖。大人,那些野人好多都嚇趴下了。卡夫不時匯報著下方的情況,興奮不已。嗯, Adidas足球鞋 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在水潭中的伊南,有些苦惱起來。自己出現,是突然出現的,這確實夠神秘了,以後也許在這裡,也許會多出一個神人變化無踪的傳說,但這離開,要怎麼離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