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toms鞋 HQdq Dlt zFTba

後面還有一道關卡,但這一道關卡對於陳瀟是小事,陳瀟又躍過了這道關卡,但陳瀟卻知道,後面的關卡就不會這樣輕易約過去了!事實上也是如此,再得知有人連闖兩道關卡之後,第三道關卡已經用警車當做路障,,想要衝過去,勢必登天。有人連闖兩道關卡…….孫瑤和趙陽的警車停在路邊,隨時支援,但聽到從頻道裡面傳來的消息後,孫瑤罵了一句混蛋,不要讓 Air jordan喬丹4代 看到他,不然的話, jordan 一定不會放過他!

該死的,那混蛋竟然跑到 Nike 眼前來, jordan 要是讓你跑了, jordan 就跟你姓!孫瑤立刻開起警車,追了上去。慢點,小孫,前面還有關卡,不需要這樣拼命……!趙陽緊扣著安全帶,孫瑤號稱拼命三娘,真玩命起來,那可真是不要命,趙陽雖然只有二十六歲,但有老警察的風範,做什麼事情都不緊不慢,安全為先。他就擔心孫瑤拼命起來,把他也牽扯進去。

後面有一輛警車追上來了!顧曉雨扭過頭,看見後面有警車追上來,急忙提醒著陳瀟。就在拐過第三個彎道後,果真看見有一條岔路,陳瀟想都沒想,直奔著岔口而去。孫瑤開車追著陳瀟,親眼看見摩托車開到另一條路上。混蛋, Nike Roshe Run 看你這次能跑到哪裡!她知道那條路正在修路,前面的路不通,那混蛋一定是地形不熟,這次絕對跑不了。趙哥,等一下把你的腰帶給 jord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