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Adidas慢跑鞋 LZCs Yg4 5teyM

哪怕中間這傢伙離開過,可等 adidas鞋 再回來的時候,同樣會把那套已經用爛的戰術擺出來,然而事實證明,平淡無奇的三角進攻在這裡就是有效果。有無數的對手曾經仔細的琢磨過菲爾·傑克遜的這個招牌戰術,畢竟這老傢伙已經贏了九個總冠軍,一般人總歸是要研究研究 adidas鞋子 ,還有 adidas鞋子 的球隊。但十幾年下來,歷經無數人的分析,研究,可以說這套戰術和菲爾·傑克遜的各種習慣都已經差不多讓人摸透了,但該贏的比賽,這傢伙還是在贏。

其實里弗斯現在就是這個情況, adidas 能看明白對手想幹什麼,但想要阻止對方的時候,總會有一種很彆扭的感覺在裡面,就是讓 adidas鞋子 看的見,防不住。並不是湖人隊的進攻有多犀利,只是這幫傢伙在輪轉傳球的時候,那種跑位和持球開火的時間銜接的太恰到好處了,而且還趕上對方的手風很順。湖人隊的進攻並不難以解構,斯馬什·帕克控球壓過中場,然後就迅速的交給在弧頂附近游弋的科比,持球後的科比,要么突破,要么吸引包夾,等到凱爾特人隊這邊一旦有漏洞出現,就立刻轉給在高位的拜納姆,中間的這一點動,其 adidas鞋子 的點也就隨著動,往往在這種內外結合的傳切配合中,進攻機會就能打出來,奧多姆連中三個球,就是因為傳跑過程中找到了防守的空隙。

雖說現在湖人的球員大部分都是在打散重建後才來的,不過禪師捏合球員的能力是非常強悍的,只要是能適合三角進攻的,他都能給 adidas鞋子 融合進去。當然,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因為禪師手裡有一張好牌,在斯馬什·帕克傳球之後的那一下,才是湖人隊能徹底攪亂凱爾特人隊防守層次的關鍵。科比·布萊恩特,能在一場比賽中瘋狂飆下81分的絕對殺手,當他持球的時候,永遠能給對方施加一種強悍的壓力,不管 adidas鞋子 是防還是不防他,都有這種壓力在身邊持續的影響 adidas鞋子 ,剛才斯普雷維對上科比,明顯能感覺到很吃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