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adidas special Original jNut 3vO foc72

看來,也就到此為止了!幽冥緩緩的站起了身子,將空中帶有寒冰陣的飛劍收了回去,隨後便離開了此人的身體。這是什麼意思?向北的心中非常的不解,為何此人會說出這樣的話語,可是當 Adidas天使之翼 凝神憑藉神之眼的看破一切虛實望向此人之後。頓時看到一股無形的魂力離開了此修士的身體當中,這股魂力看起來就猶如外域空間當中的白魂一般,只不過其實顏色不是白色,而是幽冷孤寂的淺黑色。

若是如此那麼可以想像操縱此人的修士,究竟會強大的何種地步,畢竟向北知道操縱 adidas boost 人之時,是根本不可能釋放出全部靈魂的。一般的情況之下,控魂者僅僅只會那出四分之一的魂力,來操縱傀儡之身。當然這是一般情況下的比列,如果有特殊的現象,比如需要操縱成百上千人之時,那麼這個比列便會大大的減小,而 Adidas貝殼頭 的魂力則也會被分割為成百上千,不過相對於個體來講,實力就要弱的多了,很可能分裂如此多之後,連一把靈劍都再也無法駕馭。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向北的一直緊緊注視著那道靈魂體,可是令人驚訝的是,當追尋了一段路程之後,這道靈魂居然一下子就失去了影踪。這讓向北感到百思不得其解,彷彿最初的一切都如同是幻覺一般,可是神之眼的功效,向北是非常清楚的,根本不可能被幻覺所欺騙。畢竟那道魂體給 Adidas貝殼頭 的感覺是那樣的真實。為何會不見呢?向北一隻手鬧著頭部,整個人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糾結,心中感到非常的疑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