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現在要給 nike air force 1 洗澡呢!

現在要給 nike air force 1 洗澡呢!不洗乾淨的話就不要 jordan 了呀!小狗是安靜了下來,但是還是用那雙可憐無辜的大眼睛看著王凡,似乎以為王凡是要把它給殺了做成菜吃呢。王凡無視小狗水水的眼神,依舊用力搓洗著小狗身上的皮毛,弄得小狗是呲牙咧眼的,但卻不哼一聲。換洗了好幾大盆子的水,才把小狗洗的干乾淨淨的。把小狗放在地上,它就不停地甩動著身體,把水珠都甩到王凡的身上了。
洗完澡後的小狗,果然全身上下都是一片雪白,沒有一絲的雜色。只不過身子太過羸弱了,洗完澡毛髮緊粘著表皮,就顯得更加的瘦小不堪,兩個烏黑的大眼睛更是瘦的鼓了出來,臉上也沒有什麼肉的。王凡拿出一條乾淨的毛巾擦著小狗身上的水珠,說道:小傢伙,既然 Nike Free 5.0 全身雪白的,那就叫 jordan 小白好了。小白,以後 jordan 在 jordan 家,肯定會養的白白胖胖的!
擦乾淨身子,把小白放進屋子裡,不讓它在院子裡玩耍,外面塵土較多,身上還沒有乾透呢!出去玩耍的話,肯定又會變回大花狗的了,那不是白洗澡了嗎?樹根和王凡聊了一會兒,就心滿意足地離開了。可是王凡還沒有走多遠,又被其 jordan 村民給攔了下來,紛紛詢問著果園的事情。二犢子,這次賣水果 jordan 賺到了多少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