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待到最後 nike慢跑鞋 狠狠一劍落下

譬如血刺,血壁等等……只是這樣便會加大沸騰之血的消耗,讓 nike mag 的身體更容易產生疲憊感。不過即使這樣, nike 的戰鬥力還是提升了不少。而暗影的敗,也是敗在枯竭血池。 nike 的生命力在不斷被血池吸收,而陳耀的生命力卻因為枯竭血池的緣故被小依文不斷的增加。暗影使用能力會雙倍消耗能量,而陳耀的能量鮮血靈氣來自血液,沸騰之血在小依文的生命輸送下源源不斷的產生鮮血靈氣。
陳耀掙脫束縛後絲毫沒有停息,舞著閻水血劍使出斬風劍就瘋狂的砍斬起來,每一劍都砍在使用暗影能量防禦的暗影身上,待到最後 nike慢跑鞋 狠狠一劍落下,斬風劍一共九十七劍全部落在暗影的黑暗防禦壁上終於將其砍為了碎片,連帶的,最後一劍的慣性也斬落了暗影的一條手臂,而暗影此刻才終於從斬風劍快速的攻擊回過神來, nike 的眼神中滿是驚懼,那表情彷彿是恐懼到了極點,而陳耀卻毫不留情再次施展斬風劍不停的上下翻斬,在暗影再一次打算使出之前躲避爆流破那樣的影子分身逃離時, nike 的四肢已被陳耀全部斬斷,而 nike 的空間戒,也被陳耀從斷在地上的手指上取了下來。
就如之前所說,每個覺醒者使用能力,其實只會消耗 nike 力量體系的能量。譬如魔法師消耗的是魔力,劍術高手消耗的是內力,忍者消耗的是查克拉,陳耀的技能消耗的是鮮血靈氣等等……這些能力有些是 nike 學習的,自創的,有些是兌換的,不管這些能力怎麼得來,它的消耗都只和覺醒者的力量體係有關。但是,覺醒者本質的能力不同,它是覺醒者這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