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王一刀請來殺 NIKE官方網 的

王一刀請來殺 NIKE官方網 的,這是一個武裝分子,對了,獨龍,你有沒有聽說過富足將軍?這個人不會是富足將軍的人?是啊,怎麼回事?被他盯上的人沒什麼好下場,難道被 Nike Roshe Run 林躍盯上的人就有什麼好下場了嗎?這位先生,請將您的槍交出來,並允許 Nike Roshe Run 搜身,還有這位先生。其中的一個對著林躍說完,然後指了指洪開。對方說的是鄭重緬甸語,林躍沒聽懂,等洪開翻譯過來之後才明白了過來,於是說道::槍可以交出來,但是搜身就不必了吧。
您必須讓 Nike Air Huarache 搜身。那個軍人聽到洪開的翻譯之後眼神頓時冷了襲來,隨後給自己同伴使了個眼神。身後的兩個軍人立刻各自向著林躍和洪開走去。林躍不用洪開翻譯也知道要發生什麼和事情了,臉色頓時沉了下來。給臉不要臉的傢伙!私闖 Nike Roshe Run 人住所,還要搜身,軍人了不起啊!等對方的手摸向林躍腰間的槍的時候,林躍眼神中寒光一閃,迅速拿住對方的手腕,往下一折,一個擒拿馬上就要形成了。
林躍冷哼一聲,手腕劃了一個精妙的弧度,順著對方的力​​道將對方的手腕上的力道給卸掉了,同時手上猛地用力,擒拿完成!這個時候,在門口的幾個軍人也發現了不對勁,正要掏出腰間的槍,但是林躍怎麼能給 Nike Roshe Run 機會,伸腳在擒拿住的軍人腳下一踢,將對方雙腳踢離地面,雙臂同時爆發出前所未有的麗江,竟然生生的一個大活人給舉了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