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這一次 Nike Air Huarache 要看

整個會議都是林躍在聽取工作人員對接受捐款這件事的可行性的報告,重點問題是能否公開公正公平的正確利用那些好心的捐款,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後,林躍直接拍板接受捐款,同時 NIKE官方網 還要求夢基金的人接收好每一筆錢,同時記下對方的聯繫方式,不管什麼聯繫方式,每隔一個季度都要像捐款的人匯報一下對方捐款使用多少,用在了什麼地方,怎麼使用的,必須詳細的說明,讓捐款的人放心,也讓 Nike Roshe Run 安心。
這一天,林躍和自己的師傅再次來到了韋大師的家,這一次 Nike Air Huarache 要看韋大師的雕刻,算是作為 Nike Roshe Run 的第一站。韋高見到林躍個常泰的神色和第一次見到的倨傲有了天差地別,滿臉的恭敬。 Nike Roshe Run 已經聽說在雕刻大師的會晤上所發生的事情了,林躍技驚四座。 Nike Roshe Run 終於知道和眼前的年輕人相比, Nike Roshe Run 沒有一點的優勢,原本以為有的囂張資本蕩然無存。
林躍躬身行禮,說道:晚輩來學習了。 Nike Roshe Run 覺得你是來看笑話的。韋大師呵呵一笑,然後對常泰說道:小常就麻煩你現在這裡喝茶了,讓小高陪你,小高,好好地招待常大師,多向韋大師請教一下。韋高聞言立刻點頭應承,他聽出了自己師傅話中有話,就是要讓他和常泰大師學習一下,這可是一個好機會。聞言,常泰呵呵呵一笑道: Nike Roshe Run 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