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nike mag 不是開玩笑吧,

http://nikeairmax-id.com.tw/ 還以為是什麼事情,軍火是吧?沒問題,老子包下來了!克萊斯特大袖一揮,就應承了下來。當克萊斯特拿到清單以後,眼神立刻就變了!等一下……… nike mag 不是開玩笑吧,這個清單是不是搞錯了?克萊斯特已經後悔剛才答應了羅恒。沒錯沒錯,要不是這些武器都比較麻煩,怎麼會勞駕您呢,嘿嘿………此時的羅恒笑起來真是要多猥瑣有多猥瑣。
nike慢跑鞋 是要去試練,還是要去單挑魔機的老窩?這他/媽都是五級以上機甲用的超級武器啊!每一件都是禁售品!還一次買這麼多? nike 瘋了不成?克萊斯特的反應早就已經在羅恒二人的預料之中,當下賠笑著開始解釋:你想啊,咱們可是去試練,很危險的!上次我跟艾龍就險些掛在'伏爾坎星'啊!所以這一次怎麼也得有些'保障'對不對?
咱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怎麼樣?這批武器有沒有問題?羅恒跟艾龍一聽這件事有門,連忙說道:錢方面不是問題,大會發的獎金應該足夠買下這些武器了,到時候這些武器我來幫 nike 安到機甲上面!去去去,錢什麼錢,再跟老子提前老子跟 nike 急!兩天之後克萊斯特就傳來了消息,雖然麻煩了點,不過還是被'雄才偉略、風流瀟灑的克萊斯特大人給搞定了'!五天以後這批武器真的全部送到,羅恒看到這批武器的時候,也不禁感到有些危險,這裡面隨便拿出一樣恐怕都能輕易的滅殺大隊級的魔機!可見這批武器威力之恐怖!這批武器的價值絕恐怕要接近一億星幣,雖然克萊斯特說不要,但是這麼大一筆錢無論如何還是要給的,本來羅恒跟艾龍準備一人拿出五千萬星幣,但是克萊斯特無論如何不肯,說這批武器還有 nike 的一份,最後一人拿出了三千五百萬星幣給了克萊斯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