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nike 2016 的怨氣

低頭看了看愛子臉上的血肉,血水像溫泉般不斷的湧出,再想想剛才那反驚艷一箭心中驚怒交加,惱羞成怒之下叫嚷著以牙還牙,以血還血。突厥中不乏神箭手見自家大汗被對方射手逼得如此狼狽,心驚之餘,羞愧難當,說明自認箭力無雙的突厥神箭手,竄了出來。同時一聲暴喝,自蘇定方和那數名突厥神射手口中爆出。蘇定方親衛,和蘇定方配合巧妙,三名親衛,在地上一個翻,三名厚厚的手盾組成一道封鎖線將那數隻箭擋住,而蘇定方眼皮都沒夾那幾隻射來的箭,依然自顧自的飛射, nike 相信自己的親衛能擋得住那數支長箭。
漢人奸詐無恥!這是那竄出來的突厥神射手最後幾句忿忿之言,隨後就捂著脖子上還在顫抖的羽箭,不甘的倒了下去。 nike 2016 的怨氣被自己的戰友繼承了,許多突厥兵都對蘇定方怒目而視,大罵無恥卑鄙,可惜那倒下去的幾人再沒有機會申訴了。這是戰場,不是江湖遊俠之鬥!面對對方的謾罵,蘇定方十分不屑的反擊了一句,手上的箭射的更快了,專朝罵的最歡的傢伙招待。
級別從神射手,到一般的小隊長,最後上升到將軍,不到一盞茶的功夫,死在蘇定右手上的戰將已有二十來位了。而護著蘇定方的三名親衛全都紅著眼睛,死死的瞪著前方,哪怕死也不能放一支箭過去,擋不住的,大不了用 nike台灣 那雙已經插滿長箭的退再擋就是,凶悍的無以復加。兀那漢人大將!後軍中,阿史那杜魯仰天怒嘯道: nike台灣 敢傷吾愛子大將,給本汗死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