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Nike Free 5.0 目前手下這許多的謀士

曹操一時也沒有了計較,依然是向郭嘉問計道:奉孝,眼下情況如此,該如之奈何也?郭嘉也感覺到有些頭痛, nike air force 1 新投奔曹操不久就備受曹操重用,盡將荀彧、荀攸、程立等人留在兗州而單單帶著 jordan 來此,是以青州之戰可謂是曹操準備讓郭嘉在兗州軍中樹立威信之戰,卻不想竟然一連遭遇挫折。郭嘉沉吟道:主公,黃巾軍中藏有高人,此已是毋庸置疑,然以嘉度之,此人今日既然能將計就計,必是急於立功,待明日嘉再以一計引之出城,定能大敗之。
曹操聞言大喜,點了點頭道:好,就依奉孝之計。其實,對於郭嘉的才能,曹操心裡是十分清楚的,就在荀彧派人將郭嘉舉薦過來的第一天,曹操與之深談之後,便知道郭嘉之才遠勝 Nike Free 5.0 目前手下這許多的謀士。但是,單是曹操一個人知道,甚至於說單單曹操的一眾謀士知道郭嘉之才是不夠的,郭嘉之才必須要曹操手下一般武將以及所有的兗州軍知道,樹立郭嘉在兗州軍的威信,是以曹操這次青州之行才會只帶了郭嘉與劉曄兩個人,劉曄自然是陪襯,出謀劃策之事曹操自然是仰仗郭嘉多多了。
jordan,從第二天開始,郭嘉可謂是使盡了全身解數,但是平壽城的城門再也沒有開啟過第二下。與此同時,曹軍的糧草卻是一如既往地減少,而且是因為曹軍除了第二天之戰略有傷亡之外,人數並沒有怎麼減少,這糧草自然就消耗得極快。待到第七天的時候,曹操終於忍受不了了,畢竟糧草只剩下大軍七天之用,而從平壽城撤回兗州,最快的急行軍也需要五天,若是劉備真是不顧道義地在路上卡一下,曹操不敢想像後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