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nike慢跑鞋,自己達

nike air max 90,這台機甲的水準絕不下於普通的軍用機甲,撫摸著操縱台羅恒將自己的意念導入,隨著羅恒使用透視能力的熟練,只用了不到一分鐘羅恒就已經將自己的意念傳到了整台機甲!此時羅恒有一種感覺,自己可以完全掌控這台機甲!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直覺。羅恒嘗試著操縱機甲向前走去,羅恒感到一種從沒有過的暢快操作,整台機甲越走越快,最後竟直接在訓練場上跑了起來!
機甲摔倒,羅恒也就這麼躺在了駕駛室中,自己的想法果然是對的,透視的能力果然可以運用在機甲的操作之中!羅恒相信隨著自己將透視能力更加熟練的運用, nike mag 的操作能力絕對會突飛猛進!此時的艾龍在一旁已經接近呆滯,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這傢伙三四天前還是個機甲操作的白痴,怎麼現在已經可以駕駛著機甲任意跑動跳躍……剛才那個是飛踢麼?
nike慢跑鞋,自己達到羅恒現在的程度可是用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這小子機甲改裝變態也就罷了,怎麼連操作也是個天才!羅恒從機甲之中跳了出來,此時臉上已經有了汗水,但那並不是勞累所產生的汗水,而是由於羅恒太過興奮和激動產生的汗水!在確定了自己的想法正確後,羅恒並沒有立刻開始實體機甲的訓練,只要知道了透視能力的作用,自己想學習好機甲操作已經變成了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羅恒也不急於這一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