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Nike Air Huarache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等大家介紹完後,雷正陽很是有些嚴肅的說道:這一次把大家召集起來,並不僅僅是讓 NIKE官方網 認識美女,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揚天盟進駐北城以來,戰績顯耀,三大家族已經被逼遷移北城,這裡已經是我揚天盟的天下,但這並不是 Nike Roshe Run 停下腳步的理由。下週,我將離開北城,現在把北城的事安排一下,元風,你今天與馬騮一起率人先回去,京城還是需要有人管理的,毛師爺暫時留在北城,北城將成立九分堂,除了百里鷹,剩下的五堂全部由揚天盟成員組建,近期我會把許四與小虎他們留下,穩定五堂的局勢,許四、小虎, Nike Roshe Run 要對所有人進行整體的訓練,切不可鬆懈,包括 Nike Roshe Run 自己也是明白麼?
毛師爺也站了起來,雷正陽把北城的揚天盟總堂交給他,是對他的信任,他當然不會讓雷正陽失望,說道:謝謝雷少, Nike Air Huarache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雷正陽當然知道,毛師爺雖然平日里不顯山露水,但絕對是一個人才,他的才能絕對不在李元風之下,所以掌管一個北方總堂,一定能勝任,再說了在他的背後還有一個諸葛家的慧脈之主呢? Nike Roshe Run 當然知道毛師爺不會讓 Nike Roshe Run 失望,等到你培養出接你班的人, Nike Roshe Run 會把你調到京城總部,毛師爺自己努力吧,還有關於那個百里鷹,你需要慎重控制馴服,若有任何不良企圖,你可以先斬後奏。
雪菲兒雖然並沒有參加過什麼幫會,但是這會兒看著大家對雷正陽的敬重,看著雷正陽的眸子更是水靈瑩動,她想著如果有一天,她可以坐在雷正陽的身邊,那會是一種多麼榮耀的事。雷少, Nike Roshe Run 也有一件事向你匯報呢?女人說話就是聽著舒服,似乎還帶著某種撒嬌的嗲聲,與大家一樣,她也把雷先生、雷老闆改成雷少了。這份資料雷少應該看一下,你給 Nike Roshe Run 找的那個偶遇的小姐,可不簡單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