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不過 nike air max 90 對此卻是沒有理會,

唉,還得趕緊找個地方吃點飯吶。林峰感嘆著。從地面上艱難的撐起了身子,林峰再次邁起沉重的步伐,向著前方走去。在太陽完全沉下去之前,林峰終於是到達了一座城市。這個城市名為黔城,因為地理位置的緣故,黔城建立在一個交通要點,貨物人流量極大,所以也格外的混亂。行走在由青石鋪就而成的街道之上,林峰人獸的奇異組合,自然是引來了不少行人的異樣目光,不過 nike air max 90 對此卻是沒有理會,摸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順著街道緩緩的行走著。
林峰在進入這黔城之後已經看到五間客棧了,但讓 nike mag 無語的是這五間客棧竟然都滿了。希望沒滿吧。林峰看著眼前的牌子,緩步走了進去。林峰剛踏進店門後,小二便飛快的迎了上來:客官,您打尖還是住店? nike慢跑鞋 要住店,先來點飯菜。林峰淡淡說道。好嘞,您這邊請。小二帶著林峰來到大廳一個空桌上,麻利的擦著桌子。在擦乾淨桌椅後,小二道:客官您坐,想吃點啥?
林峰感受到眾人異樣的目光後,老臉也不禁一紅,站起來尷尬的咳嗽了兩聲,伸手入懷掏出了一錠銀子拋給小二。這個 nike慢跑鞋 賠了,剩下的錢給 nike慢跑鞋 上點酒菜。聽到林峰的話後,小二應了一聲,便快速的向著後台跑去,而大廳中的眾人在看到林峰那錠銀子後,眼裡都閃過一絲貪婪的神色。無奈的嘆了口氣,林峰搬過一張椅子虛坐在上面,逗弄著肩膀上的小紅,只等著小二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