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nike air max,看著因為被抓而憤憤不平的小紅

nike air max,看著因為被抓而憤憤不平的小紅,林峰咧嘴一笑,隨後便把小紅放到自己的肩膀上。站在一邊的白雲飛看到這一幕後,微微一笑,腳尖連續挑起地上的石塊,向著林峰砸去。林峰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臉龐微微凝重,眼睛死死的盯著四面八方飛速砸來的石塊。深吸了一口氣,林峰體內真氣快速運轉起來,身體詭異的作出各種動作,來躲閃著那密集的石塊。
儘管林峰竭盡全力的進行躲閃,但還是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狠狠的擊中,看著腰間的青紫,林峰不禁無奈的搖了搖頭。看著垂頭喪氣的林峰,白雲飛輕咳一聲,開口道:林小子,還想不​​想學點保命的絕招了?林峰雙眼一亮,隨即又暗淡下去。從沒進入森林的時候 nike air max 90 就說這個,到現在了,不是連點影都沒有麼。白雲飛聞言後微微一笑,道:想學 nike mag 的招式,身體必須要達到一定的條件。
接過林峰手中的到後,白雲飛的臉色瞬間平靜下來,身體緩緩離開地面,徑直飄到半空中才停了下來。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林峰,白雲飛含笑道:林小子, nike mag 不是想學金系的麼?那就看好了!緩緩吐出一口氣,看著身下的河流,白雲飛眼眸微瞇,片刻之後,驀然睜開。頓時,一股恐怖的氣勢,從白雲飛體內翻騰而出。在這股氣勢面前,那原本有些湍急的河水此刻確如炸鍋一般,不斷的翻滾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