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Nike Air Max 90 都聽見了

幸好開始沒讓伊斯利領頭,出頭鳥可不是那麼好當的。怕馬屁拍好了還行,拍不好就得挨踢。如艾爾蘭所料,奈特對這幫傢伙的目的心知肚明。什麼領主不領主的,都是虛名。主要目的是怕奈特因為先前的事找 Nike 空軍一號 麻煩。心情本就不爽的奈特暗自冷笑:拿一個空頭銜來忽悠老子,企圖逃避懲罰,這如意算盤打的可不賴呀。奈特就算腦子再不好使,這麼明顯的事要是還看不出來,那還不如一頭撞死算了。
NIKE官網,艾爾蘭雖然還是沒跟伊斯利說過龍騎士的事,但不止一次明確的告誡伊斯利要盡可能的討好黑龍。小胖子一見眾人都振奮的在那拍馬屁呢,艾爾蘭又一個勁的在那打眼色,雖然自己不情願,但還是決定表現一下。伊斯利雖然曾經身處高位,但都是靠自身的鬥氣實力和法蘭克的提拔上來的。老實巴交的伊斯利對拍馬屁這活兒還真不熟悉,乾脆模仿著兵痞們的口吻來了一句。此時隨著黑龍的臉色越來越陰沉,兵痞們的聲音已經漸漸的銷聲匿跡了。伊斯利一張口,所有的目光都唰的一下匯聚到伊斯利身上了。艾爾蘭不由得一捂眼睛。黑龍的臉色都陰成那樣了,這傻小子怎麼就看不出來呢?反應遲鈍的伊斯利此時似乎也覺察到有些不對,偷偷的把頭低下,意圖蒙混過關。不過,黑龍敏銳的聽覺顯然杜絕了蒙混的可能性:伊斯利?
奈特狠狠的瞪了艾爾蘭一眼,繼而又看向伊斯利:你剛才說什麼來著?奈特好笑的說道:裝什麼大瓣蒜, Nike Air Max 90 都聽見了。別怕, Nike Air Max 90 只是想你再重複一遍。 Nike Air Max 90 是說……整個奧斯里爾都是您的。伊斯利艱難的咽了口唾沫:光搶……不是,光借艘船算什麼。奈特搖搖頭:不是這個,後面那句。奧斯里爾全部的金銀珠寶都是、都是……伊斯利猶豫著說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