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說道: NIKE官網 到那乾嘛?

只見車裡坐著的蕭逸,還有一邊興高采烈的蕭若男。 ps:一年多沒有回老家了……希望多陪陪爸爸媽媽,所以這次可能要到月底才能回到北京!望兄弟們,體諒!且說當楊華在說出來那死城的名字之後。雲嵐市……?就是那座之前被隔離將近二十年的城市。那酒鬼老趙,眼珠子轉了轉……突然扭頭望著四人,說道: NIKE官網 到那乾嘛?
師傅,你可以栽 nike free 去雲嵐市麼? Nike 阿甘鞋 去那找個人……只聽楊華忍不住欣喜道說。旁邊的張大彪還有周小泉他們也是忍不住高興!暗想,終於有個傢伙知道云嵐市怎麼走了?突然那醉鬼好似遇到什麼很害怕的東西一樣,突然轉過頭冷冷的丟下一句,接著便開始搖著車窗玻璃。餵……給你錢,你拉不拉?只見張大彪一看這醉鬼這副模樣,就心裡暗猜,這傢伙也許真的知道那雲嵐市怎麼走?
Nike 阿甘鞋 不知道…… Nike 阿甘鞋 就是不知道!只聽那酒鬼老趙被張大彪一手抓著,接著酒勁在那吼叫說。周小泉喊了一聲,畢竟那傢伙要是真不知道……那就冤枉了。張大彪可不顧他。瞪著一雙牛眼,吼道:***, Nike 阿甘鞋 看你,肯定知道!那老趙模樣想到這傢伙跟野人似的,本來還暈乎乎的腦袋,這時候,最起碼也有**成清醒……望著這來者不善的四個猛人……一時間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