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心說 Nike 找誰送信不好

http://www.nikevip.com.tw/ 心說 Nike 找誰送信不好,非要找洛夫特斯這個腦袋少根弦的肌肉龍。他沒有回巨龍山谷麼?安德列斯問道。奈特苦笑道:回是回了,剛回去沒多久,不過他現在可顧不上報信……奈特頓了頓,有些好奇的問道: Nike男鞋 怎麼碰見洛夫特斯的?安德列斯想了一下,說道: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Nike男鞋 在追踪一頭九階魔獸的時候,誤入了一個山洞,洛夫特斯正在裡面睡覺。
後來 NIKE官方網 就委託他幫 Nike男鞋 送信,還付給了他數量相當的金幣。奈特愣了愣,問道:​​你遇見他的時候他在睡覺?安德列斯笑道:對於巨龍來說不算多,應該有幾百年吧。奈特突然感覺頭有點發暈。這麼說來,那白痴的大塊頭離開巨龍山谷之後根本沒有去找羅拉,而是……哎。感慨完洛夫特斯,奈特突然意識到安德列斯話裡的另一層意思。與洛夫特斯發生了不愉快?
洛夫特斯雖然腦子不太好使,但實力絕不含糊啊。奈特不由得重新對安德列斯的實力進行了下估計。安德列斯見奈特不說話,只是一個勁的盯著自己,不由得覺得有些不自在。咳嗽了一聲,繼續說道: Nike男鞋 知道的都已經告訴你了,那你知道的是不是也可以告訴 Nike男鞋 了呢? Nike男鞋 知道什麼?不都是你告訴 Nike男鞋 的麼?奈特有些迷茫。聖魔導師耐心的問道:封魔峽谷裡那些黑魔法師還在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