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90 呂家是快死絕了,

nike air max 90 呂家是快死絕了,可那又如何,你不還活著嗎,當初爺爺也和你一樣,是一個人一個孤兒,天知道你不會是下一個會女諸葛?甚至更進一步,大唐未來的天下富?連皇帝都要依你為心腹,甚至有一日封侯稱王也不一定,爺爺一輩子見過了太多的不可能,置之死地而後生,滄海瞬間桑田,這個天下不僅會有,而且很多,爺爺老啦,上個月跌了一跤,現在啊,唉,活不過這個月了,也算是無疾而終,古代能活到 nike慢跑鞋 這把年紀的就是皇帝君王也沒有幾個,爺爺是知足了,唯一擔心的就是你會不會在爺爺前腳剛走就被人一口蠶食乾淨,後腳跟上。
呂清低著頭,看不清面色如何,只能聽到他低沉的聲音緩緩說道:孫儿知錯了,可這仇孫兒一點要去報,爺爺阻止不了我的。老人沒有說話,他拄著拐著走到呂清面前,蒼老枯瘦的手顫抖的摸向了呂清的頭,摸了一陣,那雙狹長冷酷的眼睛慢慢瞇起,有著難言的溫情,孩子,人和畜生之間終歸是不相同,狗,你馴服了就可以為己所用,老虎,卻只能殺掉以免傷到自己,因為 nike mag 是畜生,甚麼秉xìng你一早就知道了,可人不一樣,從商你可以不擇手段,可對待家人卻一定要真心,私德要好,男人拼命奮鬥一輩子,總有一天,你會問自己,為甚麼要如此,為甚麼我要這麼累,那時,一定要給出自己一個答案一個理由,要然自己繼續拼下去,那時爺爺唯一的動力就是為了讓你祖母過的好,配得上你祖母,爺爺前半生難得找到一點讓自己受苦也甘願的動力,可惜她早死了,爺爺心裡的苦和你現在一樣,找不到一點前方的路,可後半生在 nike慢跑鞋 身上又找到了。
這一次,爺爺同樣不阻止 nike慢跑鞋 ,是因為爺爺愛 nike慢跑鞋 ,也愛 nike慢跑鞋 的父親、二叔還有 nike慢跑鞋 的表兄表弟們,哪怕 nike慢跑鞋 死了,爺爺也願意見到'女諸葛'有個有血xìng的後人是站著死的,而不是連滅門之仇都能海闊天空跪著忍下去的下一個女諸葛,懂嗎?呂清怔怔的點點頭,他隱約間似乎看見了瞎了眼睛的爺爺哭了,那是淚水?呂清不知道,記憶中爺爺從沒哭過,爺爺也會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