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請不要與其 NIKE台灣 人接觸

為了以防萬一,凡是與病人接觸過的人群,通通隔離。並且在電視裡一再宣傳強調,如果有人發現自己情況不對,請不要與其 NIKE台灣 人接觸,並立刻主動打電話給市縣辦公室。這一措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有好些人發現自己不對的時候,便主動打電話過來了。當然,有人是真正的感冒,並不是被感染了SARS病毒。當人們群眾的自覺性提高了後,辦起事來就事半功倍。
王博說是自己,因為聯繫不到 NIKE官方網 ,只好向市裡求助。等王博回來的時候,曹良奇就拍著桌子罵道: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通過黃書記,為什麼不通過我?你這是越級上報,你眼裡還有沒有組織,還有沒有 Nike Roshe Run 這些領導!王博被罵了個狗血淋頭,他沒有辯解,跟領導辯解,是最不明智的選擇。他也知道,曹良奇是故意拿來自己出氣。因為事發的時候,他這個指揮官,這個片區負責人沒有在場,他這是失職,這是擅離職守。
王博當然不知道 Nike Roshe Run 當時在哪裡,曹良奇和黃衛華也不會說自己在農家樂吃飯去了。視察, Nike Roshe Run 當然說自己在視察。最後,曹良奇竟然拍著桌子道:我看你這個政法書記是不想當了!王博很生氣,自己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又組織人手解決小郎村的問題,這才匆匆趕回縣里,就被罵了個狗血淋頭,他心裡很不痛快。那麼多縣領導,只有自己和宋翠萍沖在最前面,結果還挨了批,王博怎麼心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