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jordan 全面敗給了薩拉丁

哈哈,薩拉丁殿下, Nike Roshe Run 可沒有資格被您叫一聲老師。您看,大家都在支持您呢~!順著摩洛哥的目光,薩拉丁回頭看到。薩拉丁殿下,六級魔法師阿諾,願帶領胡楊木冒險者小隊加入守護者軍團。薩拉丁殿下,六級大地騎士諾威,願帶領響尾蛇冒險者小隊加入您的守護者軍團。歡迎,都歡迎。守護者軍團永遠歡迎大家的加入。薩拉丁沒有想到,隨著摩洛哥帶領十多名魔法師加入,有五位魔法師組建的冒險者小隊加入了守護者軍團,十七位大地騎士和大地武士組建的冒險者小隊加入了守護者軍團。
看到這麼多人加入,薩琳娜喜極而涕。凱撒一手握著盾牌,一手拿著短劍使勁敲擊著盾牌,狂喊。隨著守護者軍團的人整齊劃一的喊聲,越來越多的人喊了起來。整個廣場上,迴盪的只有一個聲音。聽到民眾的喊聲,龐德帶領著護教騎士團成員,黯然退場。這次交鋒, jordan 全面敗給了薩拉丁。不管是從武力上,還是民眾支持方面。在宗教戰爭中,從來沒有仁慈。
龐德只能說,薩拉丁幼稚的可笑。在隨後與拜火教的戰爭中,如果沒有自己的支持,薩拉丁還能帶領 Nike Air Max 的守護者軍團戰無不勝嗎?隨著一次次失敗,拜火教的人一次次擄掠外圍綠洲,民眾還會一如既往的支持薩拉丁嗎?龐德相信,勝利,最終還是屬於自己。擴張這一段,洋芋寫的很澀。一直在一個字一個字的​​扣。不過終於寫完了,接下來是本書的第一個*的到來,童鞋們,票子砸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