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根據 Nike Roshe Run 所說

根據 Nike Roshe Run 所說, Nike 的**在被裡面的那些可怕的存在吃了之後,便是變成了靈魂體的樣子,出現在了外層,其他的就什麼都不知道,然後就出來了,而從那之後, Nike 再也無法進去了。所以,這裡被標註了不可進入的標誌,當然了,對於這點,其實血煉還是有點不信的,因為他是知道這個世界的底細的,這個世界之中最強的也就是半神級巔峰,而半神巔峰是殺不了李耳的,那麼李耳若是進去的話,又怎麼可能被殺呢?
那不可能,血煉立刻就否認了這一點,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不過想了一會沒有想通,血煉就不在去多想了,而是開始了休息,現在的 Nike Blazer 有了道魂修煉法,自然不是繼續以前那樣的睡覺​​了,而是開始修煉。以自己的意念之力去控制靈魂之中的道文,將這些道文進行各種各樣的變形,創新,去參悟這些道文,直到全部參悟為止,然後開始創造新的道文,這樣就可以緩慢的提升自身的靈魂。
是夜,血煉等人在準備好了東西之後,都在默默地調整著自身的狀態,讓自己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即將到來的大戰。而 Nike 並不知道,就在之前,在那遼闊的大海海底有著已經沉淪的命運之輪居然開始重新開始了轉動,而李耳等人也是在知道了之後,開始了交流。最終決定, Nike 要進行海底廝殺,所有半神聯手開啟一條通往命運之輪所在的道路,而後由著其他的強者衝進去,所有人聯手將這巨大的命運之論給取出來,讓命運之輪再次現世,而後 Nike 開始爭奪這命運之輪的歸屬,甚至可以雙方同時監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