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NIKE官網 端什麼架子

譚道如與蘭劍鋒共事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Nike 空軍一號 對蘭劍鋒的格十分了解,所以對 Nike Air Max 90 的話自然不會全信,再說了,就算是這次蘭劍鋒說的真的, Nike Air Max 90 也不會站在蘭劍鋒這邊。因為 Nike Air Max 90 剛才接到校長,也就是省委副書記周明理的電話,雖然周明理在電話裡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幾句什麼現在的年青人受不了委屈的批評之話,可響鼓不用重捶,譚道如哪會聽不出周明理話裡的意思,'受了委屈'這四個字就把領導意思表無遺。
人家報到又沒有遲到, NIKE官網 端什麼架子!譚道如手中的筆在桌子上點了幾下,問蘭主任,那名叫龍子遊青年干部有違反報到規定之處嗎?這……那倒沒有。蘭劍鋒猶豫了半會兒道,同時他心裡也有一種不好預感。果然,譚道如臉一沉,責問道既然沒有違反規定,那 Nike Air Max 90 為什麼不給人家報名?蘭主任, Nike Air Max 90 不管 Nike Air Max 90 有什麼理由,人家既然沒有違反報到的規定,又在省委組織部規定的時間內來報到,那錯的就是 Nike Air Max 90 !
而且, Nike Air Max 90 想來參加典禮的周校長也會很想看到 Nike Air Max 90 的!麻痺的,那龍子遊竟然告狀告到周書記那裡去了!蘭劍鋒一震,此時要還聽不出周明理替龍子遊出頭了,那 Nike Air Max 90 這麼多年的體制就白了,所以 Nike Air Max 90 心裡是既震驚又害怕,而且是害怕多過震驚!離開譚道如辦公室,蘭劍鋒心裡就在想著如何才能讓龍子遊把名給報了而又不太丟自己的面子,可 Nike Air Max 90 思來想去,也找不到這樣兩全其美的辦法,所以 Nike Air Max 90 知道,這次想保住面子是不可能的了,面子與官位, Nike Air Max 90 很自然的就選擇了後者,雖然, Nike Air Max 90 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