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還是老弟你關心 nike新款 啊

不過 nike 2015 的這種心態正中了羅金仙的奸計,只要不給 Nike Air Max 接近的機會,那麼,博拉侯爵夫人就是安全的。這**和這小子走的這麼近,看樣子這對狗男女難以分開了, Nike Air Max 的性福的機會看樣子是沒有了,等到下一個城鎮,定要利用特權搞幾個貴族艷婦!嘿嘿……拉燈心裡在想著齷齪的東西,絲毫不顧忌,淫笑起來。老哥什麼事這麼高興?莫非看上了那家婦人了?
還是老弟你關心 nike新款 啊,不像 Nike Air Max 那個助手,太不識趣了,只顧著自己爽!拉燈很是不滿,但是想到羅金仙送給他的夜明珠,對他的不滿也頓時蕩然無存,還暗戰這小子除了和自己好色外,別的都是很優秀的!一天的路程很快過去,這時, Nike Air Max 來到一個小小縣城。羅金仙剛踏進這裡的一步,就感覺這座縣城有點不同尋常之處,具體是那裡不同尋常,羅金仙一時還無法說的清。
西瓦薩不喜歡風花雪月的事情,而羅金仙也有了博拉侯爵夫人,因此,拉燈只能孤身一人大搖大擺地利用 Nike Air Max 的特權勾搭這裡的貴族婦人了。羅金仙和博拉侯爵夫人一個房間,這讓 Nike Air Max 多少有點不適應和忐忑,面對一個絕世尤物,任誰都不能心靜止水,當然除非 Nike Air Max 是聖人,這個世界有聖人麼?呵呵,怎麼?看 Nike Air Max 一眼就那麼困難?博拉侯爵夫人打趣羅金仙,眼中卻分外清明,沒有一絲**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