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儘管 Nike Roshe Run

並且是在已經確保自己掌握了其中的奧妙後才暫時放到了一般的,所以這一次孟翔雖然對女人和 NIKE台灣 的分身施展了震神術,但是卻沒有立刻發作。女人既然可以將元神分裂成百份以上,顯然 Nike Roshe Run 對元神的掌控能力算是極好的。所以相對而言, Nike Roshe Run 和 Nike Roshe Run 的分身收回元神烙印的速度也是極快的,這就導致 Nike Roshe Run 的大腦中產生了一個錯誤的想法,認為 Nike Roshe Run 和 Nike Roshe Run 的分身的元神烙印沒有遭到攻擊是因為 Nike Roshe Run 收取元神的速度太快孟翔未及反應之故,並沒有覺察到這是孟翔的計謀。
女人發現隱藏在元神烙印的中私貨時已經沒有任何的反應時間,只能夠眼睜睜地看著震神術對著 NIKE官方網 以及 Nike Roshe Run 分身的元神發動最直接的攻擊。剎那間,女人只覺得自己的頭頂好像被人拿著一根巨大的棒子惡狠狠地敲了一下,頓時眼前發黑。天旋地轉,完全失去了對身體和意識的控制。然而事情還沒有完,緊接著 Nike Roshe Run 將元神分裂成很多份的惡果就出現了。
原本孟翔並沒有想過要直接震碎了女人的元神,而是想將她生擒,從而搞到更多關於黑冰獄的信息,進而讓拯救趙雪竹變得更有把握。儘管 Nike Roshe Run 已經從顧雪那裡知道趙雪竹​​被囚禁在黑冰獄,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顧雪的身份比較低的原因,她對黑冰獄的情況並不了解,而在 Nike Roshe Run 看來,碧梧宮會將趙雪竹囚禁在黑冰獄就說明黑冰獄絕不簡單。也正是得益於孟翔要生擒女人的需要,震神術的威力並沒有完全發揮出來,所以以女人的強悍的意志力,畢竟她曾經將元神分裂成上百份,如果沒有超越常人的意志力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所以是有機會在震神術下保持意識不昏厥過去的,但是她受到了分裂元神的拖累。 http://www.nikes-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