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NIKE官網,是嗎,

NIKE官網,是嗎,那就好。史密斯點了點頭。這時,孟元慶和高志洋迎了上來,龍子遊給雙方作了介紹,一陣寒暄後,一行人就走進酒店,現在是飯點,天大地大,吃飯最大,自然要吃了飯再說。飯後,lu絲和史密斯午休了一個多小時,下午兩點半,兩人考察之旅正式開始,為了顯示自己的重視,也為看看史密斯會玩些什麼把戲,龍子遊全程陪著。
最後離開時,史密斯jiāo給高志洋一雙樣板鞋,讓 nike free 兩天內做好並送到省城的希爾頓酒店。在河莊的超智服裝廠,雖然大máo病沒有,可史密斯還是挑出了不少小máo病,讓鄭金huā有點尷尬,可又不得賠著笑臉,沒辦法,誰讓對方是大爺呢。與在創聯鞋廠一樣,史密斯在離開前也給鄭金huā留下了一套樣板運動服,同樣是要求兩天內做好並送到希爾頓酒店。
考察完後,龍子遊讓杜文武開車著史密斯和lu絲送回省城希爾頓酒店。兩天時間一晃就過去了,這天一大早,高志洋和鄭金huā在龍子遊的帶領下前往省城jiāo樣板並商談合同的事。高總,鄭總, Nike 阿甘鞋 兩人的樣品沒問題吧?上車沒一會兒,龍子遊就問。高志洋和鄭金huā都很有自信,不約而同道。只不過……龍書記,那天考察是那個史密斯這麼挑剔,這訂單會不會有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