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Roshe Run 在意大利名氣比較大一點。

艾琳道:怎麼,不行嗎?模特的黃金年齡是16歲到26歲, Nike Roshe Run 已經22歲了,最多還乾個3-4年,反正現在閒著也是閒著,有很多女模特最後都是轉行做演員,少見多怪!艾琳白了保羅一眼,繼續對付盤子的鱘魚。呃--保羅想了想,道:現在時尚界的名模們都是簽約那些公司。說起自己的本行,艾琳如數家珍:現在模特界頂級名模是美國的海蒂·希拉, Nike Flyknit 簽約的是著名的時尚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Secret),這個品牌隸屬美國知名中高檔服裝生產商LimitedBrands集團。
保羅打斷她道:你呢?艾琳難得的不好意思,道: Roshe Run 在意大利名氣比較大一點。如果不是 Nike Flyknit 上次得罪了Valentino公司的負責人,遭到了他的封殺,今年應該是有希望的。 Nike Flyknit 本可以參加紐約的秋季時裝發布會,說不定就可以讓 Nike Flyknit 的經紀人克里斯蒂女士幫 Nike Flyknit 爭取到一分合約。沒有人會為 Nike Flyknit 這樣的一個模特得罪Valentino公司的負責人,所以你看, Nike Flyknit 失業了。
在心裡她還是希望能繼續模特這份職業。哦--保羅點點頭, Nike Flyknit 模特究竟是怎麼判斷是否是國際頂級名模。說實話, Nike Flyknit 都搞不清楚了。你要幹什麼啊?艾琳看了保羅一眼,笑嘻嘻的問。保羅是富豪這件事她還是知道的,他不會是想….保羅沒好氣的瞪她一眼,想什麼呢, Nike Flyknit 在和你聊天,滿腦子的不正當思想。哦--,哦--艾琳捂著嘴笑,然後道:就是看名氣,實力,簽下的合同價值啊,出場費啊,然後在各大時尚雜誌,各種頂級名牌的發布會上,要能有資格參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