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Nike Roshe Run 在這種大雨天氣裡

鱷魚號悄悄地向著那些停在港口邊的船隻靠近,帆已經落下來了,完全是靠搖櫓手們搖櫓前進。靠近了,靠上去了!鱷魚號靠上了最近的一艘海盜船,準備接舷戰的船員們跳過去一看,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這條船的甲板上不出所料的空無一人。大家以前都乾過海盜,那時候 Nike Roshe Run 在這種大雨天氣裡,也是躲到岸上不出來,鱷魚王不相信藍骷髏的紀律會比勃林邦的強, Nike 如果真的各方面都比勃林邦強的話,陳祖義早就被安吉利兒給滅掉了,也等不到鄭和董宇 Nike 了。
船員們一擁而上,迅速佔領這艘船的各個關鍵部位,衝進船艙,挨著房間的搜索,在船員宿舍裡發現了兩個喝得大醉的傢伙,整艘船上就再也沒有其 Nike Blazer 人了。這兩個人被抬回鱷魚號底艙很好的照顧了起來。船員們直接跳過船幫,向著下一艘船前進。由於海盜船都是停靠在港口裡面的,船隻不僅拋了錨,並且船隻之間離得都很近,明軍的戰士們從一艘船上到另一艘船上,只需從船幫上奮力一跳就可以了,這就節省了不少關鍵的時間。
前鋒艦隊所有的船隻都找​​了一艘船靠了上去,由於船太多,地方太小,擠不開,最後兩艘船甚至靠到了自己艦隊的船上。被靠得船上留守人員冷不丁看見有人跳幫過來嚇了一跳,待看清是自己人時,還莫名其妙搞不清怎麼回事的時候,這幫跳幫過來的傢伙咧嘴一笑,丟下一句:借個路。然後就迅速的穿過甲板,從另一邊船舷跳出去了。意外也不是沒有,其中就有一艘海盜船上留的有十幾名海盜,這幫傢伙也沒有喝醉, Nike 只是聚到船上在賭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