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Nike Roshe Run 還嫩得多

陳祖義掛著滿帆,急速向下駛去,藍骷髏艦隊中突然衝出一艘大船,好像就是剛才看見的那艘,正邊跑邊放炮的向自己衝過來。臭娘們, Nike Roshe Run 還嫩得多,邊開砲邊跑,既打不准,又跑不快,連這都不知道,還敢來追老子?做 Nike 的夢去吧!爺爺不陪 Nike 玩兒了!後面的董宇一看,陳祖義有掉頭逃跑的趨勢,馬上帶著自己的四條船擺開陣勢,搶在下風頭攔截。
陳祖義不但沒有減速的趨勢,反而漲滿風帆,擺出一副想要撞船同歸於盡的樣子。大商會號上有女人家眷,董宇當然不想和 Nike Blazer 撞上去,可除了這四艘新船,其 Nike 的船都落在後面離的太遠,急切間還真找不到合適的船隻去攔它!這個陳祖義,認定自己是狗屎,硬要往 Nike 這新鞋上拱啊!深吸一口氣,董宇大聲命令道:大商會號加速,正面攔截敵船!
恰在此時,玉和號發來信號: Nike 來擔任攔截主力!信號發出的同時,玉和號一馬當先駛到前面,正正的攔在海王號的前面。董宇一見,心裡一股暖流湧過,關鍵時刻還是玉和有膽色啊!念頭轉過之後,馬上率大商會號、大龍號、小偉號三艘戰艦左右護衛在玉和號兩側,上好彈藥,只等海王號將要撞船之時將之擊沉!李玉和心裡有數,現在這四條船上,大商會號是旗艦,會長還在船上,當然不能任人撞船;大龍號船雖大,近戰能力恐怕不足;小偉號雖然足夠悍勇,海盜面對海盜王,終究是略佔下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