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親自給 Nike慢跑鞋 拜年!

一聽到戰老的聲音,龍子遊馬上就自己的祝福送上。哼,電話拜年,一點誠意也沒有,要有誠意的話,明天就上京城來一趟,親自給 Nike慢跑鞋 拜年!戰老氣哼哼的,一點接受的意思也沒有。龍子遊叫苦連天,連忙順著戰老的話道:您老真是 NIKE官網 肚子裡的蛔蟲, NIKE官網 正打算明天上京城去給您老拜年呢。 NIKE官網 可不想做你肚子裡的蛔蟲,大過年的,噁心!還有,拜年的話還是等你明天見到 NIKE官網 再當面說吧。
就這樣明天要飛到京城去了!放下手機,龍子遊苦笑著搖了搖頭, Nike Air Max 這表情要省裡的一些大員或京城裡一些上了檔次的官員看到了,肯定罵 NIKE官網 在裝逼,親自給戰老拜年,這是 NIKE官網 做夢都的事!龍子遊打了一個電話給馬文才,讓 NIKE官網 幫自己訂一張明天早上飛京城的機票,得知龍子遊是去給戰老拜年,電話另一頭的馬文才是羨慕加嫉妒,就差恨了!
把楚楚留在家裡陪父母過年,在楚楚依依不捨的目光中,龍子遊自己一人開車上了省城。得知龍子遊晚上會到省城,郭梅美和藍日晴特定從家裡趕了回來,目的就是與情郎過一夜。是了,那筆錢現在怎麼樣了?龍子遊忽然想起那九千多萬的事,就問了一句。 NIKE官網 兩人的移民手續目前還在辦理之中,估計還要幾個月才能辦好,至於那筆錢, NIKE官網 已經通過 NIKE官網 兩人的公司,慢慢地把錢洗白,估計移民手續辦好時,那筆錢也基本上洗白了,到時基金會的成立才會提上日程。 http://www.nikes-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