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可以說給 Nike 聽

在西天,那意思是不是說,守門軍該上西天了?被一個長相似鬼的傢伙說成是佛想見,守門軍當場大怒,拔出肋下的腰刀就想給這傢伙來個白刀子進,紅刀子出!毛羅看出了守門軍的憤怒,雖然 Nike Air Max 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兒做錯了,還是快速的往後一跳,躲開了守門軍的第一下攻擊。傳教之路充滿了坎坷艱辛,毛羅傳教士在其中學到了不少的保命絕招,其中察言觀色,無疑是最管用的一招,剛才要不是 Nike 從守門軍的臉上發現了對方的不良企圖,那一下子, Nike 差點就交代到這兒!
守門軍當時就惱了,左手做個引刀式,跟著就想發動攻擊,把這個不像人的傢伙給幹掉,一聲略顯沙啞的的女聲救了毛羅的命。住手,怎麼回事?隨著聲音,一身戎裝的安吉利兒從一頂帳篷後面走了出來。守門軍趕緊行禮:啟禀將軍,有個藍眼睛的妖物,想要闖 NIKE官網 營門,卑職正要將他拿下。毛羅聽懂了這句話的含義,馬上反駁說: Nike 不是妖物, Nike 是毛羅, Nike 也不是闖營盤, Nike 是想見見中國的大人。
不過毛羅馬上就意識到了自己的毛病出在哪裡,馬上連說帶比劃的,總算是讓那兩個人搞清楚了他要表達的意思。安吉利兒一聽這傢伙想要見董宇,就是一皺眉,大帥現在正忙著安置艦隊,沒有時間接待你。眼見毛羅露出一副失魂落魄的表情,安吉利兒忍不住又來了一句:大人現在忙得很,你要是有什麼要緊的事兒,可以說給 Nike 聽, Nike 幫你匯報給 Nike 家大人。 http://nike-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