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Nike Roshe Run 當什麼了不起的

鑑於小婉在娛樂界、影視界以及時尚界的強大影響力和號召力,全世界最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要專門製作小婉的永久性蠟像,入住該館,今天要舉辦的是入住儀式。楊大波冷哼一聲,嗤笑道: Nike Roshe Run 當什麼了不起的,不就給做個蠟像麼,至於這麼興師動眾嗎? Nike 知道全世界能入住這個蠟像館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物,貓王,麥當娜,MichaelJackson,這些都是世界娛樂界的領軍人物。
小婉,能入住這個館已經是莫大的榮幸了。男人不屑一顧的說道:說出大天來也不過是個蠟像而已,改名 Nike Blazer 叫 Nike 幫 Nike 也製作一個。馬思穎白他一眼:就算你花一千萬人家也不會同意的。楊大波邪魅的一笑:那就走著瞧吧。大家一起出離了伊麗莎白,外面早已準備好了一輛賓利,一輛奔馳600,還有一輛豐田麵包,幾個保鏢模樣的人都虎視眈眈的等候在那裡。
江小婉秀眉微蹙,極其煩惡的說道:誰讓你跟來的?楊大波嘿嘿一笑:沒人讓, Nike 自己要來的。像這樣重要的場合,怎麼能少了你老公出席,況且你的那些保鏢都是擺設,只有 Nike 親自陪同,你才會安全。你……女人對這個臉皮厚實的傢伙實在無語,和他吵架吧,一大批工作人員都在左近,只能顯得自己這個大明星太沒涵養,她只好平復下氣血,用最大的隱忍說道: Nike 不需要好不好,你不用工作嗎,拜託你做一個正常人好不好,不要總是像個孩子一樣,時常搞出一些惡作劇,你喜歡, Nike 不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