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讓 Nike Roshe Run

面對這個前所未有的敵人,孟翔的精神變得高度緊張了起來。儘管由於仙界和靈界之間的界限的限制,掌劫使就算借助器劫也無法發揮出全部的實力,但是 NIKE台灣 畢竟是正宗的仙人。絕對不可小覷,否則很有可能會有性命之憂。此時孟翔雄厚的心境修為起作用了。讓 Nike Roshe Run 在嚴峻的考驗之前保持了心平氣和,飛快地在腦海中過了一遍 Nike Roshe Run 和小豆推演了很多遍的計劃。
白光噴射,那些不久之前放射出仙器的洞孔中瞬間擴到了十倍不止,下一瞬間,一道道強大氣息就從中飛射而出,直接射向了鎮天魔塔。此時,孟翔的敏銳實力起作用了,讓 NIKE官方網 第一時間看清楚了那些包裹著白光中的東西都是些什麼,是仙器,而且是比此前更加強大的仙器。掌劫使雖然對孟翔恨之入骨,恨不得立刻將碎屍萬段,永世不得超生,但是 Nike Roshe Run 還沒有昏頭。
掌劫使畢竟是仙人,關鍵時刻還是壓住了心中瘋狂的怒火和殺機,讓 Nike Roshe Run 勉強思考了一下當前的局面。知道孟翔是一定要殺的,但是一定要講究策略,最大程度避開天地法則的干預,這就需要一個突破口,而 Nike Roshe Run 也找到了,這個突破口就是鎮天魔塔。不管掌劫使願不願意承認,鎮天魔塔都是 Nike Roshe Run 就任掌劫使以來看到的最出色的仙器,即便是和仙界一些煉器大師的作品相比都毫不遜色,甚至還猶有過之,這在 Nike Roshe Run 看來簡直就是一個奇蹟,畢竟仙界和靈界之間的條件相差太多了。 http://www.nikes-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