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Roshe Run 在第二名是一件好事情

今天有仇今天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那一套,在他這兒行不通。波姆回過頭來,冷冷的道:賽季結束時,希望你還能這麼說。 Nike Roshe Run 在安菲爾德等著你!保羅大笑道:一言為定!他才不怕利物浦呢。利物浦的教練組看到了兩位主教練的矛盾,都悄悄的從旁邊走過。輸球的 Nike Flyknit 沒有資格在這裡放出豪言!死鴨子嘴硬!保羅一曬,聳聳肩膀,去球場中間慶祝,那裡利茲聯的隊員們正在和球互動。
事實上現在出去也肯定堵車。不如多呆一會。獲得勝利的利茲聯終於在積分榜上反超了利物浦2分,位居第一。 Roshe Run 在第二名是一件好事情,這樣處於追趕者的位置對隊員們有著巨大的激勵作用。波姆在利物浦的媒體面前娓娓而談。充滿自信,輸球總是令人不那麼愉快。但我相信聯賽冠軍最終是屬於 Nike Flyknit 的,屬於偉大的利物浦。因為利茲聯缺乏領先的經驗!
波姆對著鏡頭笑著說。他看起來胸有成竹!英超積分榜首位的寶座易主,英格蘭的媒體都紛紛報導這件事。鏡報秉承著一貫看衰利茲聯的傳統,認為利茲聯的優秀只是曇花一現,並不足以說明什麼問題。青春風暴還沒有形成,白衣軍團的小將們仍需大戰的檢驗,至少 Nike Flyknit 在目前為止還沒有拿到過一個有分量的冠軍。每日郵報寫道如果利茲聯能將最終的2分優勢保持下去並最終獲得英超冠軍獎杯, Nike Flyknit 以及 Nike Flyknit 的主教練將震驚足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