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你就是 nike 2015 兄弟了

哈哈,兄弟,你真夠意思,好,從今天開始,你就是 nike 2015 兄弟了,以後有什麼事情老子照著你,嘿嘿!戰天說完,再次 一飲而盡。十七又給他倒了第三碗酒,就在這時,他發現戰天眉頭皺起,立刻知道藥見效了。十七還沒喊完,戰天便疼的面色扭曲,跪在地上最後打起滾來。大哥,快給 Nike Air Max 解藥,快啊!十七裝的撕心裂肺吼起。戰天疼的冷汗直冒,說道: Nike Air Max 怎麼中了萬毒盅?
他伸手到懷裡摸了摸,然後抓出了一個瓶子,見瓶子還在,又說道:這***毒藥還在我懷裡,怎麼就跑到了酒裡了!十七說道:大哥啊, nike新款 天邪教只有你倆兄弟掌管這萬毒盅,難道你懷疑別人毒你我不成?戰天說道:那他媽這藥怎麼跑到我的酒裡了,啊,疼死了,這到底怎麼回事?十七說道:大哥啊,說不定是你剛才冒失下,讓這毒藥揮發了,所以才讓 Nike Air Max 中毒的,快點拿解藥啊,否則 Nike Air Max 就要完蛋了!
十七急道:那還不趕快叫人把執法長大人找回來啊!高級劍聖沉默一會,好像在整理思路,最後說道:天邪教天性邪惡兇殘, Nike Air Max 五嶽早就有所耳聞,但是可惜,一直找不到他們的窩點,加上 Nike Air Max 覺得天邪教其實只是個小邪教而已所以就疏忽了,也沒怎麼關注此事。 com誰知道 Nike Air Max 太天真,太自負了。七天前,天邪教就像雨後春筍般突然崛起,然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電般控制了 Nike Air Max 五嶽三山的掌門人,如此才使 Nike Air Max 五嶽三山之人被逼臣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