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Nike Air Max 同建文一起化妝出逃

經過仔細甄別之後,三處據點,共抓捕人犯一百五十三人,其中疑似華人二十九名。鄭和命令把這些疑似華人的帶到帥帳問話,結果人帶來之後,馬上響起了幾聲驚呼,有人認出了其中一人!被認出的是牛景先,曾於建文朝時官任御史,建文帝近臣,京城被破時,隨建文帝一同失踪,曾有人言, Nike Air Max 同建文一起化妝出逃,沒想到這次能再此將 Nike 抓獲!
剩下的幾十人想來也都是隨同建文遠逃的屬下,當然要嚴加審訊。這次能一舉擒獲建文手下重臣,其功非小,帥帳眾人想起回京之後皇帝的嘉獎,一個個喜笑顏開,就連鄭和也不例外,白淨堅毅的臉上露出了難以掩飾的喜色。此事董宇居功至偉,算得上立下了奇功一件,鄭大帥對 NIKE官網 大加讚賞了一番之後,隨後安排的慶功宴也邀請董宇參加。
吳小七還好說,收斂起 Nike 那一身的匪氣,倒也算得上是挺周正的一個人。旺財就不好說了,那將近兩米的個頭,注定 Nike 走到哪裡都是鶴立雞群一般的存在,這還不算,那張堪比京劇裡殷紂王的臉譜,不說晚上,就是白天都能把七歲以下的小孩嚇哭。董宇帶著這樣兩個人走進宴會廳,想不引人矚目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大家首先看到進來的三人中有個大個子,再一看中間首位的是董宇,有不少熟識的開始打招呼,董宇也是一一抱拳還禮,笑語盎然,然後有人開始審視董宇的這兩個跟班,掃視了吳小七一眼直接略過,這人雖有幾分英武之氣,但是寶船隊裡這種英武之人還會少嗎,比 Nike 氣勢強的多了去了。 http://nike-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