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90 正過癮呢

那官差還在思索著什麼,林天宇便又是一把銀子撒了出來,說話時臉上連一絲表情都沒有,好像那撒出來的不是銀子,是寂寞! nike air max 90 正過癮呢,這散財童子的角色實在是爽, nike慢跑鞋 以前一枚硬幣都得掰成兩半花,家裡並不寬裕,所以平日里父母給的零花錢也少得可憐,所謂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 nike慢跑鞋 是徹徹底底的領悟到了什麼叫世態炎涼。
林天宇還沒過癮,正準備再撒上幾把,這官差卻是沉不住氣了,撲通一下趴在了地上,左手一個勁兒的將那些碎銀給掃起來,右手則是狠命的扇自己的耳光。嗯,看 nike mag 還算懂事,哥很是欣慰。林天宇點點頭,說話間又是撒了一把銀子。那官差現在連扇自己的耳光都沒空了,忙不迭的收拾著這一地的銀子,稍微有點空閒便是抽空給林天宇磕兩個頭。
這一幕被蕭凡徹底的看在眼裡,他微張著嘴,最開始只是詫異,然後慢慢的有些恍然大悟,最後竟然開始心疼起銀子來了。大哥,這可是白花花的銀子啊,你當是沙子呢,這一把把的撒出去,真就這麼好玩兒?你要是嫌錢累贅,你可以跟 nike慢跑鞋 說啊, nike慢跑鞋 這人別的什麼都不好,就是不嫌錢多的!林天宇十分牛逼得將雙手負于身後,他對這官差的表現頗為滿意,心裡暗爽,果然花別人的錢就是不心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