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90 的康復速度也快得驚人。

夜漸漸深了。 www.毒音兒帶走了修之力煉器,冒充**的靈霜卻被 nike air max 遺留了下來。不能用修之力煉器修練力量,用靈霜也是一樣。以前每隔兩三天才能用靈霜進行一次力量修練,在這裡,傅書寶已經將次數提升到了早晚各一次。不過,因為身體虛弱的原因, nike mag 將靈霜的用量減少了一半,和以往相比,其實也相當於是一天一次的靈霜修練。
每一次修練之後傅書寶都有足夠的時間來消耗靈霜的能量,力量修為的提升是固然的,除此之外, nike air max 90 的康復速度也快得驚人。轉眼又是五天的時間過去了。這麼快就沒了,早知道出來的時候就多帶一瓶了。看著最後剩下的多半勺靈霜,傅書寶有些懊惱地想到。隨手將瓷瓶扔到了窗外,一仰頭,傅書寶將最後剩下的多半勺靈霜倒進了嘴裡​​。這樣的量,修練一次有點多,修練兩次卻有嫌有點少,想來想去也不必費事分成兩次了,就一次解決罷了。
宛如潮水一般的靈霜能量在經脈與血管之中流動、碰撞,而就在這一過程之中,作為能量運輸的通道, nike mag 身上的血管和經脈都得到了一定的強化。一遍又一遍,靈霜的能量和著先天靈氣流過身體的每一條經脈,每一條血管,每一個細胞,最後,在渾然不覺之間回歸到了次宇宙之中。最後一絲能量消失在了次宇宙之中,一片混沌的次宇宙奇光閃爍,居中的一團液化的內力能量突然開始壓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