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要是讓 nike 真的成功了

席主席喃喃的說道。風神斬!風大一聲怒喝,頓時,在風​​大的四面八方就是升騰起了一陣陣凌​​厲的風刃,散發出了恐怖的氣勢,彷彿是要割裂虛空。以風大為中心,這些風神斬一瞬間就是急射了出去。嗚嗚嗚嗚·····虛空都是差點承受不了這股威壓而面臨奔潰。可見風大出手的威勢。剛才風大亦是試過了,這幾人光是憑藉著氣勢壓制不下去,因為 nike台灣 的背後有著教皇,殿主等人的影子。
nike官網,那個美國神殿的羅明亦是大喝了一聲。剎那間,一股猛烈的氣勢從羅明的身上散發了出去。一道金黃色的氣浪像是那滾滾波濤一樣,洶湧澎湃的打擊向了風大。這個羅明手中拿著的黃金劍亦是一件寶貝,因此,這才是能夠發揮出這般威勢的一擊。教皇真是捨得啊,黃金聖劍居然都是拿了出來!風大亦是看見了這把黃金聖劍,顯然以前亦是打過交道,因此,知道這把黃金聖劍的來歷。
在這個羅明對面的男子身穿白色的鎧甲,這個男子是法國聖殿的頭號戰將。一道白茫茫的光芒劃破了蒼穹,像​​是那耀眼的流星一樣,狠狠地擊打向了風大。這個瓊斯的手中亦是拿著一把白色的銀劍,很明顯,這亦是一件寶貝。風大的雙眼之中綻放​​出了犀利的光芒,今天一定要死人!這些人千里迢迢的來到了這裡企圖是殺死龍組之人,要是讓 nike 真的成功了,那麼以後華夏失去保護神,華夏危機亦是不遠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