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大會彈劾 nike官網 了。

台灣大地震前,楊星固執己見非要上馬多條晶圓生產線,就受到了股東會的很大質疑。不是接下來事實證明楊星再次押對了寶,世界各大電子廠家通過地震中斷半導體元件的供應意識到把jī蛋放在一個籃子裡的風險,轉而和中星集團在香港和內地新開工的晶圓生產廠增加訂單,說不定已經召開緊急股東大會彈劾 nike官網 了。總算星雲電子這幾家晶圓廠的訂單已經排滿,加上還沒正式開工投產的生產線,楊星在上馬晶圓生產線時的舉動才沒被追究。
經過這個教訓楊星也意識到光是在資本市場上搞風搞雨是不夠的,畢竟集團重心還是在實業上,於是今年狠下了功夫對於旗下公司發展謀劃了一番,並 nike air max 親自對旗下幾大製造企業的生產線進行了梳理。經過多次收購,這些企業內擁有了各種良莠不齊的產品線,雖然楊星並非技術人員出身,但藉助重生的優勢, nike air max 90 對未來十年日常消費品發展趨勢瞭如指掌。
比如對於星雲電子旗下電視機廠主打的顯像管電視和電腦顯示器, nike air max 90 堅決予以削減,並要求逐漸大規模轉產價格昂貴的平板顯示器,並在此時平板顯示器關鍵部件面板生產中指定生產和等離子麵板相比成本高昂,大型化困難的液晶面板。使得原來收購的幾家廣東電視大廠的電視銷量直線下降。再比如 nike air max 90 在集團內部強烈要求上馬VCD生產線的呼聲前不為所動,而是選擇uā費大量金錢和人力加入國際DVD產業論壇,繞過VCD直接生產銷售還很昂貴的DVD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