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這週輪到 nike慢跑鞋 幫守城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可是這點錢賺來還要倆人分,雲飛苦笑搖頭:娘的,要是有找殺手的就好了。雲飛把困擾給生人勿近說了下,生人勿近聽了連連呸:**,過年你也不上,你要是上了, nike air max 90 這邊團隊拿第一有一人一萬的獎金哎。雲飛皺眉:沒辦法,那時候又沒想著買房子,你就是給一萬 nike 也不稀罕上。生人勿近連聲呸: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真作孽。雲飛嘿嘿一笑:沒關係,至少你有藉口嘛。
雲飛大汗:現在才來玩遊戲,差很多了吧。不怕,找個極品隊伍帶著就是了。有錢老闆,沒辦法代練的遊戲,一個人請四個代練。雲飛翹起個大拇指:我燒法去了。新幫戰怎麼樣?生人勿近笑著道:這週輪到 nike慢跑鞋 幫守城,不曉得守城怎麼樣。說是第一名第四名守城,第二名第三名攻城。嘿嘿,我到時候就恢復生命力了哦。雲飛邪惡的看著生人勿近的級別: nike 這種娃娃該下崗了吧。
生人勿近鄙視雲飛:你一個人級別高有什麼用?你職業挑十星去吧。最近沒人升級,雲飛一個人殺十星的確是殺了許多次,九星雲飛也光顧,一個星期已經得了倆神兵了。雲飛賊笑: nike 就是殺星又怎麼樣?眼紅不來的。哎呀,十星刷新了, nike 要去了,要不被搶了。生財之路沒找到,雲飛也不指望著靠殺星得神兵活著,要是放在以前,倒是還有可能,可是在神兵大肆跌價的今天,也是辛苦錢,還要看運氣。收購了一些七八級的礦石,雲飛帶著一車一神兵,倆車礦石來到了洛陽神天兵處。一陣狂風暴雨後,雲飛24個神兵留下了一雙四級OS,一雙三極OS和一把男人的三極冰睡的毀天滅地。算是不錯了,碎了十幾個神兵不過到底是衝了一雙四級OS,現在神兵裡頭四級的也就步定乾坤和藕絲步雲履值錢了。雲飛還算比較滿意,問了生人勿近和豪情之後,把四級OS以三萬的價格掛了官網上去,好歹也是240的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