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nike,不過隨後

糊塗小神就差了點,強法只有六十多一點,不過 nike air max 90 錢省下來了在口袋裡頭,混個​​五行相剋也就不錯了。任務快開始了,今天晚上咱們肯定刷的很瘋狂。雲飛挑著眉毛:高級Boss咱們就不殺了,刷小怪也刷的爆炸了啊。先刷新出來的自然是最低級的巡海夜叉怪。泥石怪多變態?一坐騎管制後,不但攻擊有了加成,而且泥石怪是跟著雲飛一路級別往上沖過來的,親密度夠高不說,感情還深刻的很呢。
nike慢跑鞋,第一個出手是已經115級的落兒,因為有云飛送的四級os,全敏的落兒雖然沒敏捷修正,不過敏捷也有了84o,加上鞋子,一起是1o8o的敏,配合了變身卡之後敏捷加了一百多,過了一千二百七十點。落兒五抽了之後,對面的夜叉王跟著出了個三抽,不過影響倒是不大,因為倆仙從敏系列改成了法仙之後,法不知道怎麼樣都有六七萬了,三抽?
nike,不過隨後,敏依舊不少的白日夢也衝了過來。白日夢的召喚獸順勢拉起白日夢,隨後白日夢的一個五抽丟了出來。然後,敢在這些海龜先鋒之前,倆仙族開始表現了。糊塗小神先出手了,隨便秒了秒都有四五萬的傷害,負抗仙法的怪物居然有八萬的傷害糊塗小神倒地的同時,三海龜,一飛魚居然都已經被搞定了,倆魔族抽了下,仙族一秒居然就搞定了五隻怪物,太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