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nike官網 可是第二個來的。

不好意思,隊伍滿了。雲飛微笑著解釋了一下,這種情況他見的多了,對於刷新時間,他一向找的比較?那傢伙臉色僵著: nike官網 可是第二個來的。您就是全隊第二三四五六個來的,這個星也是 nike air max 隊的。先來後到不清楚麼?這傢伙也是個白痴,都罵出來了,誰能加你?雲飛搖頭:嘴巴乾淨點!殺星規矩都不知道還跑來殺星?那傢伙沒回雲飛的話,顯然是低頭找語音去了,果然沒片刻功夫,跑來了三個玩家,紛紛加入了這世界第一等的隊伍,那架勢很明顯是要搶星了!
要知道,這個殺星規矩可是四大幫情義天下,紫禁之巔,東海雲村和新冒出來的兄弟聯盟一起制定的,一般沒人這麼明目張膽。老五呢,還不來?世界第一等顯然還在等一個隊友,雲飛一聽,微微定了些,指望 nike 四女這會過來顯然來不及了,雲飛微微一思考,立刻變了張冰雪魔卡,加敏7%的,然後換上了五級OS,帶上神獸,切入了戰鬥!
nike air max,不管外頭怎麼想的,雲飛一切入戰鬥,立刻掃了一眼對面的七個單位,三人一魔三仙!雲飛心下大定,魔族少,要是沒敏單位,自己能出法的話,基本慢慢就能殺掉了。雲飛用神獸給自己拉了個雙加,手裡出了個五冰。對面的敏仙地煞星先出手了,一個三風,還好,只給雲飛和召喚獸扣除了各四千的傷害。雲飛變的麒麟卡,血法各加10%的,雖然減了敏,可是卻多了四千的血和三千的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