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nike air max,部落的隊長

而這,都是因為聶東的存在。 PS:今日第一更!今天第一更來得有些晚,抱歉。 www.上海一區排名第一,全國排名第三戰隊`Vip.部落YY,此刻,老兵在接待室無奈的等著。 (:)現在的 nike官網 ,已經在`Vip.部落部落的接待室呆了足足十分鐘,但是這十分鐘,根本就沒有人來見自己。 YY接待在知道老兵找副隊長之後,便是將老兵丟在了接待室,說等一下通報,但是十分鐘過去了,了無音訊。
nike air max,部落的隊長,而平常統管事物的卻是副隊長,這個副隊長脾氣很怪異,自己取名就叫禽獸,老兵也是將對方看成一隻禽獸。甚至禽獸不如。因為禽獸根本就沒將CnV.NtSports戰隊當成一回事,只是每次見到老頭的時候,才是客客氣氣的。之所以來找海盟,有很重要的一點原因就是此。老兵忍不住低聲罵了一聲,無奈的等了十分鐘,沒有來人看自己一眼,換了誰都會不舒服。
NtSports戰隊的副隊,這樣的待遇,窩囊!哪天要是讓老子當了這上海一區的第一,絕對第一個*翻 nike air max 90 `Vip.老兵差點就忍無可忍了,這種求人的事情, nike air max 90 發誓有這次之後,絕對不會有下次。但是這次, nike air max 90 必須繼續等著,因為自己如果回去了,無功而返,那麼自己戰隊的資金絕對撐不住,直接就會致使戰隊崩潰。現在的大戰隊,都是用金錢支撐,這是事實,老兵不得不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