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90,西羌傳》)。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nike air max 90,西羌傳》)。早在漢武帝元鼎五年(前112年),匈奴和湟水一帶的先零羌聯兵10萬,進攻令居(今永登西北)、安故(今臨洮南)和袍罕(今臨夏),漢武帝派將軍李息、郎中令徐自率領由隴西、天水等郡徵發的步騎10萬予以平定。漢元帝永光二年(前42年)秋,右將軍馮奉世在隴西郡大敗羌軍。此後直至東漢永初四年(110年),隴西、漢陽二郡不時發生羌漢戰爭。
nike慢跑鞋,這次羌人起義歷時十年,東漢王朝耗用軍費一百四十餘億錢,戰區人民死傷無數,隴中地區經濟遭到極大破壞,人民苦不堪言。羌人的第二次起義也波及到隴西郡。永和五年(140年),隴西郡曾被東、西羌聯軍鞏唐羌所攻占。至永嘉元年(145年),漢王朝招降羌眾五萬餘戶,隴右軍事才告結束。這次羌人起義歷時七年,東漢王朝又耗費軍費八十餘億錢,羌漢人民再度蒙受了極大的災難。
nike,後因宦官等誣皇甫規貨賂群羌而被朝廷調職。延熹六年(163年),東漢王朝又以段潁為護羌校尉,段潁兇殘地鎮壓反抗的羌人,迫使隴西郡、金城郡的羌人再度起義,涼州羌民起而應之。靈帝建寧二年(169年)。段潁追殺避於漢陽郡(今甘谷、武山、通渭一帶)山谷中的羌人,後於射虎谷斬東羌眾萬餘人,朝廷派馮禪將招降的4000餘羌人分別安置於安定、漢陽、隴西三郡,至此東羌悉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