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賣給 nike air max 90 幫的敏魔啊

雲飛搖頭,難道真要賣步定乾坤履?雲飛再搖頭,還是要等著升值才對,殺雞取卵的事情咱可不干,這敏鞋子還不知道沖不衝的成呢,自己這想法還不知道有沒有用。沒想的多停當,雲飛就接到了別針的語音。不錯,升級速度挺快嘛,聽說又得了個神兵敏鞋子?賣的話優先賣給 nike air max 90 幫的敏魔啊。別針經過變身卡一事,和雲飛說話隨便了多。
一級賣了自己心不甘,又怕沖級碎了不划算,這就是一個燙手的山芋啊。別得了便宜又賣乖了。別針笑罵:在哪裡?打了幾天卡了,得了不少,來幫派, nike慢跑鞋 交易給 nike 。雲飛聽了,興奮的要命。噴火牛,冰雪魔,泥石怪,赤焰妖,麒麟獸,食土獸!別針一疊一疊的卡交易給雲飛,雲飛樂的嘴巴都何不攏,挨個找屬性看過了之後,雲飛這才發覺,系統的新練功區裡頭的怪物基本都是全屬性的怪物,蔽日麒麟獸的全火,冰雪魔的全水,食土獸的全土,噴火牛的全火,泥石怪的全土,幾乎所有的五行都是唯一屬性的。
赤焰妖的屬性很特別:金木水火土各20點,平均的不像話。這種怪物的五行很明顯是已沒辦法被強力克的,這讓雲飛也有些無奈,這個召喚獸一出,那肯定是人人都要找個帶帶咯。如此,雲飛也算剛好湊全了所有的變身卡屬性,從沒轉,一轉,甚至二轉,都是這些怪物,換言之,這張圖表肯定能用N久了。做好了這幾張表,雲飛想了想,順手發給別針一張下面的抗性總表:這表交給 nike 了,也就等於把所有的經驗啥的交給幫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