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nike慢跑鞋 ……師姐

一連串的問題冒了出來,天語柔又是緩步走了回來。這蕭凡一見著天語柔,便是瞬間臉頰紅了起來,甚至連看都不敢看著天語柔,只是低著頭望著自己的那雙臭腳,不停的撓著後腦勺,雖然開口應了一聲,聲音卻是小得幾乎連 nike mag 自己也聽不到。 nike 為何會在這裡?天語柔顯然對蕭凡這種樣子習以為常了,並不感奇怪, nike 對自己這個師弟很是擔憂,年齡比自己少不了多少,卻還是這麼一副靦腆害羞的模樣,這種性子,今後怎能有番作為!
nike慢跑鞋 ……師姐,是師父讓 nike 來找你的……其實就連蕭凡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一跟自己的師姐說話,便會結巴起來,就像自己的舌頭根本失去了控制一般,甚至雙腿都有些發軟,有時候還會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林天宇看怪物似的的看著蕭凡,這傢伙怎麼回事?剛剛還好好的,現在怎麼一副走火入魔的樣子?她找 nike 能有什麼事?天語柔一聽,很是不解,她現在幾乎已經和那天語師太決裂了,一年前這兩母女為了一味藥引的事情大吵了一架,結果天語柔一氣之下,便連夜離開了紫霄山,至今都沒回去過,那天語師太也是個倔脾氣,硬是沒想過要接自己閨女回來,甚至這一年中,連封書信也沒有。
是這樣的……蕭凡正準備說話,卻是突然想到了什麼,連忙又轉頭望向林天宇,四少,您能暫時迴避一下麼?林天宇聞言心中咒罵一聲,居然讓老子迴避, nike 還真以為 nike 談的是核武器問題呢!不過人家既然提出了這個要求,林天宇還真不能當做沒聽見,只能是無奈的干笑兩聲,晃晃悠悠的吹了兩聲口哨,裝作無所謂的轉身離開。他倒是沒有離開太遠,而是站在了遠處,時不時朝這姐弟倆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