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nike 叫平一山

想到這裡,他不禁的打了個冷顫。十分理解不了這兩個女人的關係的時候,一男一女走進了他的視線。三人六目相對,劉新表情很不自然的伸手和那一男一女打了個招呼:嗨, nike官網 好, nike air max 是新來的!這一刻他算是知道了什麼是陰陽顛倒了。站在他面前的男人身高大概在一米七一左右,身材絕對苗條,穿著白色的緊身褲子以及格子的大開領半袖,看起來似乎很女性化。
這大熱天的穿黑衣黑褲,也不嫌熱!來新人了啊!你好, nike 叫平一山,叫 nike air max 大山就可以了。這位帥哥怎麼稱呼啊?很難想像,這種嬌滴滴的女聲竟然是從一個男人嘴裡發出的。劉新不禁的打了個冷顫,雞皮疙瘩差點掉了一地。雖然他一直認為他不會排斥同性戀者,但是真遇到了,那渾身上下真是不爽快到了極點。劉新勉強的壓抑住了自己想吐的衝動,說道:你好, nike air max 叫劉新。
平一山捏著蘭花指對他說道:別理她,她就這樣。哎呀,忘記告訴你了,她叫高瑤, nike air max 都是龍城大學企業管理系大二學生,小新你呢?這個叫平一山的男生似乎對他很熱情,這讓劉新不禁的戒備了起來,雖然他今年二十一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但是劉新覺得他的性取向還是正常的。劉新急忙說道: nike air max 不是學生, nike air max 是來這邊找人的。那個,大山,你先忙, nike air max 去洗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