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但對於 nike air max 的話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心中這麼一想,他跟著來到了窗前,繼續搜尋那消失於黑暗之中的身影。那道身影卻實在黑暗之中隱藏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按捺不住,再次現出身影來。在黑暗之中躲了一下,那身影並沒有急著向黑石城堡過來,而是站在一個較高的地方觀察著黑石城堡。不過如此,如果是個刺客的話,那一定是一個蹩腳的刺客,正好拿 nike慢跑鞋 來練練 nike air max 的鐵砂拳。
雙腳剛一落在城牆之上,傅書寶的身後就多了一個人。主人,那傢伙鬼鬼祟祟的,要 nike 去宰了他嗎?全天候,無時無刻不在暗處保護著傅書寶,傅書寶能​​發現那道身影,她這個煉之大無宇宙級力士就絕無疏漏的可能了。應該只是一個小角色,你留在這裡, nike air max 去會會他就行了。長期處在一個煉之大無宇宙級力士的保護之下,那就如同是溫室之中的花朵,傅書寶擔心他的實戰能力會因此而退化,所以,在適當的時候,他應該用自己的拳頭來解決問題。
小清心中雖然擔心傅書寶的安全問題,但對於 nike air max 的話,無論是什麼 nike air max 都是要服從的。對小清交代了之後傅書寶縱身一躍,已然從高高的城牆之上跳了下去。落地之後雙腳一動,飛快地向那道黑影的方向衝了過去。四十八斤的力量力場浮力作用,加上嫻熟無比的跑酷身法,傅書寶的速度,其實和風沒有多大的區別。奇怪的是,行踪已經敗露,也看見了風一般衝過來的傅書寶,那到站在高處觀察黑石城堡的黑衣人卻沒有絲毫逃走的跡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