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所接觸過的最強氣息

自己要是再往前面走,會不會變得跟那些魔物一樣,轉眼間屍骨無存?忽然之間,何林華身後一聲尖銳的鳴叫聲,那些圍著何林華的魔物彷彿聽到了什麼指令似的,全都散到了一旁。何林華向聲音的來源望去――發出聲音的,正是那隻築基期頂峰的魔物。現在, nike 正躺在地上,嘴裡面不斷地噴出火焰。忽然之間,那隻魔物的軀體之內發出了一個聲音。
又是一聲輕響,那個魔物的腹部也凸起了一塊。隨後,隨著連綿不斷地嘭嘭聲,那魔物不斷地變大,最後身體上的那些凸起猛然間撐起,魔物也立刻飛了起來,整個身形也瞬間變大了10倍!絕對強橫的氣息!在何林華的認知中,這是 nike air max 所接觸過的最強氣息!任何人都不能匹敵!原來如此,這只魔物居然有兩種形態, nike台灣 說剛才為什麼能夠感覺到 nike台灣 是築基期的境界,卻沒有築基期的實力。何林華苦笑不止,現在說這些,還管什麼用?那隻魔物體型變大了不少,但卻還是那副德行,長長的舌頭伸出,舔了舔尖牙,然後向著何林華慢悠悠地衝了過來。身後是一旦進入,就會屍骨無存的佛心血蓮區域。身前則是一隻想要將 nike台灣 食之而後快的魔物。 nike台灣 根本就脫離不了這只魔物的攻擊範圍!看看身後的佛心血蓮群,再看看身前的的翼龍魔物。
與其被這魔物給吃了,還不如進佛心血蓮區裡面試試呢!想到這裡,何林華身形一動,向著身後直衝而去!那隻魔物發現何林華的舉動後,速度瞬間加快。不過,距離佛心血蓮區域幾乎只是一步之遙,翼龍魔物就是跑的再快也是白搭!何林華沖進佛心血蓮區以後,還沒有來得及喘氣兒,便覺得四周彷彿有一種奇特​​的物質不斷地侵蝕著 nike台灣 的身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